《喵喵叫春》這本小說寫得很好啊,很新穎的題材,劇情也很好,作者藍玫大大辛苦啦。
個人覺得《喵喵叫春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柳無情,桑喵喵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很棒!
很好看的一本書《喵喵叫春》,很寵不虐。故事跌宕起伏,總有愛情、親情、友情貫穿,沒有那麼虐心,挺好。。。。。。
很不錯的一本古代萌系、生死大愛、幻情小說,文章內容豐富清晰,看了好幾遍,看著很輕鬆。
喜歡這本《喵喵叫春》已經很久很久了,當時把這本書推薦給其他人看的時候,他們都說不好看,現在終於看到有一個人跟我品味一樣了
《喵喵叫春》此書內容比較豐富,人物柳無情,桑喵喵性格刻畫比較細膩,劇情也挺引人入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