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城月色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,《荒城月色》這本書內容一環扣一環,劇情棒!作者黑白劍妖文筆好,這小說已經深入我心~喜歡
《荒城月色》這本書非常好看,全書充滿輕鬆笑點。就連我這個淚點超低的人也只哭了兩次。
很多人說《荒城月色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黑白劍妖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